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久顺网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欣果铺子饮料酒水 我最爱这家店了

欣果铺子饮料酒水 我最爱这家店了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0:28

欣果铺子饮料酒水优选全球上千种特产休闲食品,并逐步发展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全面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公司与时俱进,不断进行品牌、产品升级和优化商业模式,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怡心的美味体验,合作这样的品牌是很受欢迎的,它的利润空间大,如果你好好经营,赚钱是不难的。

从现在的饮料酒水市场来看,大家熟悉的品牌不在少数,欣果铺子虽然借助电商起家,迅速发展成为头部品牌,但是休闲食品行业的竞争只是开始。随着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进驻电商,仅仅依靠线上的优势已经很难站稳脚跟,更需要本身更扎实的功底。

随着消费者升级和渠道个性化的趋势,饮料酒水升级更新活跃,整个行业规模急剧放大。据悉,如今线上饮料酒水日均成交人数已经超过200万,并且还在持续高速增长。其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三类消费人群:高收入人群、年轻人群、移动电商消费人群。

根据零售商业评论获悉,消费结构升级,坚果炒货类在休闲食品中占比第2、增长率第1。国内饮料酒水市场逐渐品牌化,饮料酒水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休闲食品零售业态在一线发达城市主要表现为多元化竞争,集中度相对较高;二、三线城市表现为多元化并存,集中度较低。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另一组数据,未来三年我国饮料酒水将保持20%以上的复合增速,至2020年休闲食品销量有望突破2万亿元。不过,虽然市场巨大,但目前并无一家企业的营收超过100亿元。

欣果铺子饮料酒水 我最爱这家店了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